香港迪士尼樂園:遊園攻略

迪士尼快速通行卡

樂園內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均設有快速通行卡印票機,此印票機通常放在遊樂設施的入口附近,以方便遊客爭取時間及有效控制人群,也讓遊客排隊時間縮短。而每部印票機的外形設計並不一樣,會隨著周圍環境而設計成不同外形。

善用快速通行卡便能以最短時間玩最多遊樂設施。例如在上午10:00入場後先取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的快速通行卡,假設快速通行卡上列印時間為上午 11:00至中午12:00,可取另一張快速通行卡的時間是上午11:00,此時就可先排隊玩其他遊樂設施,在上午11:00,即可領取其他遊樂設施的快 速通行卡,然後前往玩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,再排隊玩其他遊樂設施,而在指定時間下又回到另一張快速通行卡所屬的遊樂設施遊玩,如此類推。

提供快速通行卡服務的遊樂設施包括:
  •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
  •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
  • 飛越太空山

與迪士尼朋友見面

樂園內不同的地方均有迪士尼人物與遊客拍照,讓遊客留下歡樂時刻。遊客可以自備相機,或者由園內攝影師拍照,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小鎮沖印店(照相館)沖曬相片或購買相片光碟。人物包括:

好康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