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亞方舟:Noah's Ark


馬灣公園挪亞方舟,模仿《聖經》所記載的挪亞方舟,並參考各種相關歷史文獻資料,是全球第一項建造仿挪亞方舟的工程。方舟樓高5層,地下設有一個多媒體展館,展示各個主要的《聖經》故事,包括大洪水與挪亞方舟這個故事,亦設有一個創意科學教育中心以及電影院。上面的樓層則設有旅舍,提供296個床位,還有基督少年軍總部綜合大樓、辦公室、訓練中心、多用途活動室、室內活動設施、各基督教團體之辦公室、營舍及餐廳等設施。

方舟佔地27萬平方呎,分佈五層樓面的設施各有主題。

而頂樓是海景度假酒店。戶外設有動物雕塑花園、巨人鞦韆、戶外表演場地、單車徑及大自然公園。

方舟博覽館
在結合娛樂及知識性遊歷的多媒體博覽館中,展開一次震撼心靈的探索之旅,瞭解挪亞方舟對人類歷史及未來的重大奧秘 - 180度環迴影院內,親歷大洪水的威力;透過多艘來自全球的方舟珍藏模型,見證各民族的大洪水共同記憶;亞洲唯一的蜜糖蟻首度曝光;展示全港最大的太空隕 石;珍貴動物組成的幻彩生命廊;讚嘆大自然奇妙,同時明白地球面臨的挑戰,透過4D立體影院,得到人類命運的啟示。

方舟花園
在通往方舟的路上,擺放造型栩栩如生的各式野生和部份稀有及瀕危動物雕塑,讓你細味牠們的不同特徵和獨特個性。走過快樂園地的瀑布和小池,漫步方舟花園,喚起對動物和大自然的無盡關愛。

方舟生命教育館
透過館內一系列創新互動的遊戲,你可在方舟生命教育館內,體驗人生不同階段的追求和目標 - 發掘人生的真義、從遊戲中思考財富的意義、為生命訂下完美的計劃、經歷一次實驗性的人生旅程、走進回望人生的隧道、在影像廊中重塑自我形象,在互動論壇中 面對挑戰,為人生訂下重要的決定等。讓你從自己和別人的經驗中學習與成長,從而反思生命意義,達致身心和諧。適合學校、企業培訓、個人及團體使用。

大自然公園
馬灣公園第一期之大自然公園已於2007年7月1日開放,為香港人增添一個富健康和教育意義的新景點。大自然公園結合自然、教育、藝術和愛為主題,並以舉辦戶外通識互動教學活動為主。

逢星期一、五、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,公園會安排探索體驗活動供團體報名參加,並需預約及另行收費。免費開放予市民參觀之時段為星期一、五、六下午1時至 6時;以及星期二、三、四、日及公眾假期由上午8時至下午6時,請留意公園於每日5時起停止入場。至於25人或以上之團體參觀,敬請進行預約申請。在有需 要時,公園會採取人流管理措施。

跨越奇園
跨越奇園每一項設施均向參加者的勇氣作出挑戰,突破個人界限。全港獨有樓高三層的巨人鞦韆,從八米高空凌空俯衝而下,必能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離心震撼。 此外,臨海而建的高空繩網,讓你在八米的高空,徐徐而行,享受凌空飄蕩無拘無束的感覺。人工攀石牆,挑戰個人能力,認定目標,擺脫萬有引力,垂直攀爬,向 高峰進發。

珍愛地球館
珍愛地球館是本港首個多元智能兒童博物館,當中15個獨特主題展館糅合了生命教育、多元智能發展和通識教育元素,透過互動遊戲,引發兒童的思維和創意,在 愉快的環境中學習。活動包括:在地球村學習品格培育、從話劇中建立自信、音樂創作的啟發、在地球觀察站領悟有趣的科學智識,還有創意無限的小手工製作等。

挪亞度假酒店
居住在挪亞度假酒店體驗方舟的生活,你可以漫步在方舟之上,一邊享受和煦的陽光,或到大自然公園欣賞馬灣遼闊景緻,並到附近極具歷史價值的馬灣村參觀;你 亦可在酒店平台花園的咖啡室閒座,享受悠然寫意。酒店設豪華雙人房及四至八人設獨立洗手間的房間,供個別旅客和團體租用。

查詢
熱線:3411 8855
詳情可以查閱地圖及收費挪亞方舟官方網頁

免責聲明:以上資料由馬灣公園有限公司提供,如有遺漏以事實為準。

好康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