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品牌:UNIQLO


世界頂尖休閒服裝品牌UNIQLO以貨品優質、價錢合理及商品種類和顏色選擇眾多而聞名,致力讓所有人都能穿上具備一定時尚性的高品質休閒服。當UNIQLO登陸上海、北京、香港等地之時,均吸引了大批顧客熱捧和蜂擁排隊搶購。UNIQLO每一季度推出逾千種款式,包括男裝、女裝以及童裝,幾乎涵蓋所有年齡層,各階層人士都能在店中選中心頭好。秋冬季以來,男女裝搖粒絨系列、牛仔褲系列及目前正在全球推廣的「HEAT TECH」系列均廣受好評。

當今時尚潮流崇尚自由百搭,UNIQLO之商品設計意念強調創新、巧妙配搭和簡約舒適,多元化的質料及豐富的款式令搭配層出不窮,顧客可輕易創造出適合不同場合的時尚簡約造型,穿出意韻,盡顯個人風格。UNIQLO亦致力與全球著名的面料公司合作,不斷改進及研發最新素材面料,如UNIQLO採用了「空氣科技」製造出輕巧柔軟的Body Warm Lite系列,形如通心粉狀的夾棉纖維極輕極細,造成無數空氣層,將溫暖空氣鎖於其中達到最佳保暖效果。為緊貼潮流腳步,UNIQLO在商品開發與設計方面正逐步實現全球化,確立以連接東京、紐約、米蘭的全球研發體制,並從世界各地招募優秀人才,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潮流元素,致力帶動潮流。此外,UNIQLO更與多位世界知名的設計師緊密合作,設計出別具特色的服飾。


UNIQLO店舖位置

好康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