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時裝品牌: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


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是其中一個最著名的優閒服品牌,並堅持以合理的價錢出售優質的服飾。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成立後致力把其品牌理念Live Your Life 的精神帶給大家。品牌亦因此擁有積極、有活力和愉快的形象。這個於 1977 年在美國密西根州創辦的品牌,在全美加擁有多達 937 間專門店。多年來走美式校園同 Casual Wear 路線,其中以 Print Tee、衞衣同牛仔褲最為人熟悉。

萬眾期待的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已經在3 月中於尖沙咀海港城LCX跟大家見面。這個美國流行時裝品牌可謂紅遍美加兩地,服飾採用型格修身剪裁,充滿校園色彩的圖案 Tee 再加上洗水效果,散發陣陣 Vintage 味。除了深受當地年輕人歡迎外,品牌更有不少星級粉絲,包括《Gossip Girl》主角兼當今潮流 Icon Leighton Meester、Blake Lively 及 Justin Bieber 女友 Selena Gomez 等。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選址尖沙咀海港城LCX將是品牌全亞洲第一間旗艦店,店舖面積達 8,500 平方呎,將提供全線男女服裝超過 1,000 款,包括 Print Tee、Polos、恤衫、衛衣、外套、outerwear、牛仔褲、碎花裙、泳衣以至手袋、草帽、配飾等都有齊,配飾最平數十元有交易,Tee 款只是百多至二百多元,牛仔褲同衞衣服裝這類較「重料」的服裝都只是三、四百元,非常抵買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!



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香港旗艦店的位置
地址:尖沙咀海港城 LCX Level 3, 7A舖
電話:2730-6939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好康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