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一小時2010


地球一小時,從過去到未來,將延續下去。地球一小時訂於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,提提你,2010年的地球一小時,已定於3月27日星期六全 球展開。



加入地球一小時2010熄燈行動,不僅代表你為對抗氣候變化已踏出積極的第一步,日後在日常生活中,你還可以進一步實踐低碳生活。 別忘了,每一個生活上的小改變,都能影響我們居住的地球。
你可透過以下方法支持地球一小時2010:
  1. 拒絕備用電器
  2. 縮短洗澡時間
  3. 少用即棄餐具
  4. 多菜少肉
  5. 在2010年3月27日晚上8時半,把燈熄掉一小時
全球各地10億人支持
290萬名香港市民響應世界自然基金舉會發起之地球一小時2009,連同全球各地10億人熄燈一小時。這個簡單又有意義的世界性行動,充分顯示眾人對氣候 變化的關注。本會呼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地球一小時精神,以實際行動延續地球一小時的精神。

參與地球一小時2010
支持地球一小時,我願意馬上行動, 實踐低碳生活!

Source
:http://apps.wwf.org.hk/earthhour/ch/2010.php


好康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