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繽紛冬日節2011


Tiffany & Co. 延續傳統,於這個冬天繼續把愛傳遍每個角落,成為「香港繽紛冬日節」的一大亮點。一棵大聖誕樹將矗立於皇后像廣場之上,繽紛璀璨的裝飾為四周增添一份迷人魅力。您可與摯愛同坐旋轉木馬;與家人在樹下細聽聖誕佳音;或寄出寫上祝福的 Tiffany 明信片,傳播愛的訊息。
日期/ 时间:2011年11月25日至12月15日
下午6:00至晚上10:00
2011年12月16至 22日
下午3:00至晚上11:00
2011年12月23日至2012年1月1日
下午3:00至凌晨12:00
地點:香港島中環皇后像廣場
交通:港鐵中環站K出口
收費:.入場費全免
.乘坐旋轉木馬每次港幣$50
.Tiffany 明信片連特設郵票每套港幣$20
.照相攤位照相服務每次港幣$30
.糖果每包港幣$20
娛樂節目:在這普世歡騰的日子, Tiffany & Co. 亦安排了多項音樂節目於聖誕節前夕,聖誕日及新年前夕,在廣場中莊嚴宏偉的18米高聖誕樹下作演出,當中包括聖誕佳音、手搖鈴音樂表演,及A Capella無樂器伴奏音樂等精彩表演。
備註:旋轉木馬每次可容納24人,身高不足1.1公尺的兒童需由成人陪同乘坐。部分收益將撥捐予慈善團體。

好康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