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倒數詠香江


璀璨煙火迎接2012
元旦前夕,在維多利亞港璀璨煙火下,與萬人倒數,迎接2012!倒數未開始前、在晚上11:00至11:45,國際金融中心二期與另外九幢地標建築,每15分鐘將放送不同顏色的許願流星煙火。
許願流星煙火共有四組,每一種顏色代表不同的祝願:
  • 銀色流星象徵事業
  • 綠色流星象徵健康
  • 金色流星象徵財富
  • 紅色流星象徵愛
在踏入子夜的一刻,這十幢地標建築將同時發放絢麗煙火,璀璨奪目猶如星雨灑落在維港般,擦亮整個夜空;加上主題音樂與燈光效果,交織出一幕幕撼動人心的畫面,也讓歡騰振奮的氣息感染維港的每一個人。

另外,維港上空將首次出現以煙火拼砌出「Happy New Year 」的字樣,更有配合主題曲《龍在飛.心歡喜》的金龍,在國金二期外盤旋。
這首主題曲《龍在飛.心歡喜》,是著名音樂監製及創作人趙增熹先生特別為這次匯演而創作的曲子,您可以按以下按鈕或於商業電台HK Toolbar率先下載。

主題曲下載

美景良辰要與人分享,快跟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香港這個「亞洲國際都會」的跨年盛會,共享難忘的時刻!

活動當晚,尖沙咀一帶廣泛地區將會由下午6:30起實施封路措施,建議您提早前往觀賞地點,以避開人潮。 

資料來源:香港旅遊發展局

好康推介